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奉化集中开工36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595亿元
2019年11月18日 06:18:3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 记者 周松华 区委报道组 黄成峰 严世君

  浙江在线奉化11月17日讯 (记者 周松华 区委报道组 黄成峰 严世君)11月17日下午,宁波市奉化区城东“茗山智谷”区块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达595亿元的36个重大项目启动建设,将为奉化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质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茗山智谷”创新综合体(一期)——瑞凌总部及研究院、中信宁波创新工业综合体等12个重大产业项目;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二期项目、宁波宝湾国际物流中心等5个商贸旅游项目;奉化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暨生态文化城开发合作项目、宁波生命科学城市政配套等7个城建、交通、水利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奉化东部门户区拆迁安置房、仁湖公园扩建、上海师大附属宁波实验学校等8个民生事业项目等。

  同一天,奉化还签约引进46个优质的投资合作项目,总签约金额达588亿元。其中,投资超100亿元的项目2个,超10亿元的项目6个。合作领域涉及产城融合、“飞地”孵化器、科创平台、总部经济、研发制造、农业文旅等方面。


标签: 宁波;奉化;重大项目;开工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奉化集中开工36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59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