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视频模拟鸣锣登陆A股
宁波汽配企业“云上市”
2020年03月11日 05:08: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王涵真 虞海波 裘凯羽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王涵真 虞海波 裘凯羽) “3、2、1,祝贺雪龙集团成功上市!”3月10日上午,位于宁波市北仑区的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视频模拟鸣锣的方式登陆A股,成为宁波首家“云上市”企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市企业无法到现场敲钟,根据上交所最新办法,雪龙集团把网络上市仪式办在了自家厂区。现场,董事长贺财霖激动地说:“上市对雪龙来说是新起点,更坚定了我们创国际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雪龙集团是汽车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等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特别在商用车冷却风扇总成领域,其国内市场占有率达三分之一以上,是北仑培育多年的“种子选手”。雪龙集团成功上市后,将与已上市的拓普集团、继峰股份、旭升股份、敏实集团等,构建起北仑汽配产业的强大阵容。

  据悉,北仑出台上市扶持政策和上市后备企业培育管理办法,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改制一批、辅导一批、上市一批”的要求,分层管理、动态调整、个性服务上市梯队。“我们着重搜集企业在上市过程中的阻滞点,提供前沿信息培训和服务,上门实施‘一对一’把脉问诊。”北仑区金融办主任胡颖琛表示,北仑还利用“企业上市联盟平台”,开展“三服务”活动。

  雪龙集团的成功上市,意味着北仑已拥有境内外上市企业17家,总市值超3000亿元。

标签: 企业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汽配企业“云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