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涉路施工审批更便捷
2020年07月29日 05:36: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海曙站 孙勇 通讯员 励彤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海曙站 孙勇 通讯员 励彤) “签署告知承诺决定书后当场就拿到了施工许可,原本要20个工作日的审批当天就办完了。”7月28日上午10时,在宁波市海曙区行政服务中心,宁波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可人拿着刚刚打印出来的涉路施工许可证激动地说。这也是海曙区交通运输局实施“涉路施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创新改革后,发出的首张施工许可证。

  记者了解到,目前海曙已在全区范围内对涉路施工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度,改革范围涵盖了涉路施工许可在当地的所有情形。

  沈可人告诉记者,公司办理的审批项目,所需材料从原本的11项减少到4项,只需提交申请书、设计和施工方案、应急预案、安评报告等必要材料。据了解,企业也可选择“网上办”“掌上办”,决定书将通过快递送达,在材料提交齐全的情形下实现办事“零次跑”。

  “若申请人在告知承诺书约定期限内,未提交材料或者提交材料不符合条件且无法补正的,行政许可决定将被撤销,一旦发现存在虚假承诺、承诺内容严重不实等情形,将采取相应处罚措施。”海曙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施工;审批;海曙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涉路施工审批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