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奉化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4月16日 07:56: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周文丹 共享联盟奉化站 严世君 郑连乔 王红雨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文丹 共享联盟奉化站 严世君 郑连乔 王红雨) 15日,在宁波生命科学城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场,挖掘机、推土机一字排开整装待发,宁波市奉化区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此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18个,涵盖了工业、城建、商贸、旅游、交通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总投资达109.6亿元。

  其中的宁波生命科学城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将打造集总部经济、产业集群、配套服务于一体的酒店商业综合体,并联动周边地块开发,成为区域商业商务中心、产业功能发展中心及对外交通联系中心。


标签: 酒店;产业功能;发展中心;交通设施;区域商业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奉化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