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浙江全域旅游示范县 开化江山榜上有名
2017年02月16日 08:31:59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俞施 郑翡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 昨日,记者从衢州市旅委了解到,浙江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名单公布,我市开化县、江山市榜上有名。

  据了解,浙江省计划利用5年时间,培育一批景城一体、彰显个性、错位发展、宜居宜游、主客共享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此次评出的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共有25个。

  2016年5月,为加快推进我市旅游业转型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计划通过3年时间努力,加快形成衢州“休闲游”“古城游”“乡村游”等主打品牌,大幅提升“南孔圣地,休闲衢州”旅游主题形象,把衢州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全面启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确保江山市、开化县2017年通过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

  另据了解,省农业厅和省旅游局公布2016年浙江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乡镇、示范点名单。柯城区沟溪乡、江山市保安乡、开化县池淮镇、衢江区全旺镇为示范乡镇,开化县齐溪镇龙门村、不老泉休闲养生养老度假村(常山县常青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龙游吴刚茶博园休闲观光农业示范点、江山市石门镇秋实家庭农场、衢江区大洲傅孔明家庭农场为示范点。

标签: 江山市;旅游示范县;示范点;浙江省;家庭农场;示范区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