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荣膺全国全民健身示范活动城市称号
2017年08月04日 09:09:12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钟睿 王静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9个“全民健身日”,我市凭借坚实的群众体育运动基础,荣膺全国“全民健身日”8个重点示范活动城市之一。8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将在我市举办主题为“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的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

  8月5日晚,市区水亭门古文化广场将举行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暨"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届时,攀岩、足球、健美操等衢州优势体育项目将在活动中得到充分展示。

  8月6日上午,我市还将举行“全民健身,欢乐骑行”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联动推广活动暨第二届浙西衢州自行车爬坡挑战赛。目前,各项赛事和活动的报名已截止,相关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标签: 全民健身日;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运动;自行车爬坡;活动城市;...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