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我省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7年08月07日 09:12:34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鲍涵

  8月4日下午,我省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徐文光,副市长王良春在衢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安委会主任袁家军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居安思危、知危图安,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为主线,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以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和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预防为主、源头治理、标本兼治,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徐文光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从源头上、基础上、根本上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推向纵深,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深化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隐患清单挂牌督办制度,继续加大应急处置体系建设,着力在基础建设、源头治理、全面排查、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治理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要牢记“风险就是危险,隐患就是祸患”,以最大的决心、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全力以赴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尽最大努力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向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安全生产;电视会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