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今天下午市区闹市巷有人故意纵火
2017年08月29日 15:59:54 来源: 衢州新闻网

  市民汪大伯跟记者讲述当时的情形。

记者 姜安琪 通讯员 朱华芳

  今天下午1点5分,家住市区闹市巷3栋的郑大姐在楼上看到,有人在楼下一棵大树下点火。

  闹市巷3栋附近有多棵十多米高的大树,枯干的树枝紧靠着居民楼。她观察了几分钟,下楼阻止。当时,此人已用一根木棍,从树根将大树点燃。刚取了快递回家的汪大伯赶忙用水桶取了两桶水将火扑灭。

  周围的居民纷纷在讨论纵火一事。

  1点2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树干上燃烧后的焦炭有两米多高。“那个人看到郑大姐在打电话报警,马上就跑,我去追,他拿着燃烧的木棍往我这里打,被他跑掉了。”汪大伯说。目前,府山派出所民警已到现场处置。

标签: 大伯;大树;木棍;大姐;闹市;燃烧;派出所民警;居民楼;快递;焦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