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市领导督查小餐饮专项整治工作
2017年08月29日 15:59:36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黄韵

  8月28日,副市长马梅芝率市场监管、安监、公安、住建、综合执法、消防、质监、商务等相关部门和区块负责人,督查小餐饮业专项整治工作。

  马梅芝一行先后来到一天料理、渔府海鲜排档、聚汇楼私家菜和潮辣火锅等地进行实地督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限时整改要求。实地督查后,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期排查全市小餐饮的情况通报,马梅芝要求各部门、区块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协同推进此次小餐饮专项整治工作。

  马梅芝指出,要统一步调,迅速行动,落实部门和区块责任,在全市发布通告,对全市小餐饮展开地毯式排查整顿,一旦发现有使用醇基类等燃料的小餐饮店,依法予以关停整改,责成商家限期自行科学移除相关装置,对拒不移除的,将坚决依法予以打击。要建立信息反馈和通报制度,完善责任追究制度,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配合不力、处置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将予以追责。要长短结合,规范标准制定,强化长效管理,出台我市小餐饮转型升级方案,加强标准制定和准入管理,以全面提升小餐饮品质和规范化管理为切入点,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标签: 餐饮;督查;相关部门;排查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