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2017浙江省毅行系列活动(衢州站)举行
2017年09月11日 10:40:54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钟睿 徐聪琳 实习生 徐家诚

  9月10日上午,2017浙江省毅行系列活动(衢州站)在西区市民公园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五千余位毅行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毅行,即指“坚毅的行走”,是马拉松运动的一种补充。毅行活动一般不竞速,只设较为宽松的关门时间。本次毅行活动由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浙江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衢州市体育局、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衢州市体育运动培训中心、柯城区教育体育(文化)局、浙江恒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快乐衢时代,毅起来运动”为主题,结合信安湖两岸的健身绿道,设置了6公里的体验组、11公里的精英组和16公里的全程组,串联起沿线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信安湖景观桥、鹿鸣公园等最具衢州特色的人文景观和自然风貌,让每一位参与者充分领略衢州的文化底蕴。

  今年以来,我市突出“健康快乐、运动休闲”的主题,积极创建“运动休闲城市”,依托优质绿色生态资源,按照“建设两山实践的示范区、美丽富饶的大花园”要求,聚焦品牌赛事和运动休闲体验,力图带动体育产业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当天下午3点,2017浙江省毅行系列活动(衢州站)顺利结束。

标签: 毅行;活动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