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旅游推介会送来“大礼包” 12月可免费游玩
2017年10月09日 09:55:01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吕涵 通讯员 叶文婷

  近日,由衢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的2017“衢州有礼”旅游推介会走进江西省上饶、南昌、九江、景德镇四地,邀请江西市民游访衢州,体验衢州独具特色的旅游魅力。

  衢州市旅游委员会在推介会上为江西游客推荐了古城文化游、钱江寻根探源游、霞客仙踪游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此次推介会上,衢州带去了“旅游大礼包”——“全球免费游衢州”,除国家法定假日外,海内外游客可在每个周一以及整个12月免费游玩衢州的核心景区,免费日总计59天。衢州市民也同样可以享受这个“大礼包”。

  据了解,活动共涉及13个衢州市核心景区,分别为烂柯山、药王山、天脊龙门、龙游石窟、民居苑、江郎山、仙霞关、浮盖山、廿八都、清漾村、三衢石林、根宫佛国、钱江源。此外,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桃源七里景区、七彩长虹景区、莲花现代农业园等景区仍旧免费开放。

  据了解,今年“全球免费游衢州”活动13个免费景区在17个开放日接待游客超过70万人次,带动住宿、餐饮、交通等综合产业增收超过7.5亿元。重磅推出的“全球免费游衢州”搜索量峰值达到945万条。为更好为游客服务,衢州市旅游委员会与携程网进行线上合作,游客可以直接在新搭建网络平台——“衢州旅游携程体验馆”上自由选择旅游线路。当季的热门景点、有特色的古道街区、当地的特色小吃、旅游优惠特色等,都可以直接在该平台上了解到。

标签: 衢州市;旅游;核心景区;游客;旅游推介;委员会;礼包;钱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