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江山4个项目列入省PPP示范项目
2017年10月19日 19:56:54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报道组 姜伟锋 程伟 通讯员 徐献明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传统基础设施领域2017年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共有78个项目,总投资2504亿元。江山市有城市智能停车场、综合客运枢纽、城南集中供热、鹿溪污水处理厂4个项目上榜,数量位列全省县(市、区)首位。

  城市智能停车是江山的一个创举,该项目将对江山主城区34条道路路面、地下停车场、地面停车场共计5006个停车位,实施智能化改造,使其具有停车引导功能,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抓紧开展,争取年内推出招标。综合客运枢纽位于江山市高铁站旁,项目主要建设客运中心、旅游集散中心并配套四星级以上酒店和商场,建成后将实现高铁与城乡交通、旅游大巴、出租车的无缝对接,项目已推出招标,年内有望动工。此外,城南集中供热、鹿溪污水处理厂也是完善公共配套服务的重大项目,目前均顺利推进。

  “PPP项目有望给民众带来一批高质量的公共服务,其优点和效果是显而易见的。”江山市发改局局长王永华介绍,近年来,江山市各有关部门抓住PPP项目窗口期,群策群力、创新机制,着力解决项目推进难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截至目前,全市PPP项目呈现出“369X”的良好格局。即3个项目建成运营,总投资3.85亿元;6个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10.83亿元;9个项目有望年内开工,总投资51.12亿元;另有多个项目正在抓紧开展前期工作。

标签: 污水处理厂;客运枢纽;集中供热;PPP;投资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