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7年10月26日 11:18:48 来源: 衢州日报 王磊

  10月25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经验交流会和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成效,研究部署工作。副市长王良春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市人才工作持续推进,“人才新政28条”配套实施办法和各县(市、区)人才新政相继出台,“人才飞地”布点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创新高地。截至7月底,全市人才资源总量达到42.02万,累计引育“国千”专家6名、“省千”专家27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43名、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6名,累计建有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9家,人才工作亮点纷呈。

  王良春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认真领会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精神,做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工作。要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机制,既要注重科技创新,加大资金投入,同时要拓宽视野引才,善于识人、育人。要加强人才管理,坚持党管人才,注重本土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要唤醒育才主体,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发挥人才的主观能动性。要创新用才机制,搭建人才各尽其才的广阔平台,为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升人才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创新服务手段,改进服务方式,为人才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人才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和相关政策《征求意见稿》等。

标签: 人才工作;人才;王良春;领导小组会议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