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康乃馨妈妈加油站”衢州站推出两个项目帮扶40位困境母亲
2018年02月08日 14:59:33 来源: 衢州晚报

  2月6日,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衢州市妇联正面向全市范围寻找40位困境母亲,省妇联“康乃馨妈妈加油站”衢州站的爱心帮扶活动启动。

  困境母亲,是指符合或临近低保要求的家庭,或因突发意外事件(包括犯罪事件、灾难事件等)、家庭成员患有重大或短期无法治愈的疾病等原因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家庭中的困境母亲。

  “康乃馨妈妈加油站”衢州站爱心帮扶活动共有“爱心早餐车” 和“衢嫂”特色小吃免费培训班两个项目。

  “爱心早餐车”项目在柯城区、衢江区寻找20位30-60周岁身体健康、能吃苦、有意愿创业的困境母亲,依托“三衢女性创业导师团”,为困境母亲提供培训和创业帮扶,向每位符合条件的困境母亲捐赠一辆“爱心早餐车”,精准实施创业指导、帮扶。

  “衢嫂”特色小吃免费培训班项目面向全市寻找20位30-60周岁的困境母亲,有针对性地举办“衢嫂”特色小吃免费培训班,重点开展如“衢州烤饼”“龙游发糕”“开化气糕”等特色创业项目培训,帮扶困境母亲创业增收。首期举办“衢州烤饼”制作培训。

  如果你本身或者你身边有符合条件的帮扶对象,可与市妇联联系。报名及咨询方式:邵小飞 3070656 13625805858。也可以直接到当地乡镇(街道)妇联报名。

标签: 困境;帮扶;爱心;丁晔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