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3000公斤爱心大米情暖老人
2018年02月11日 15:21:07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报道组 求张锋 通讯员 罗意

  2月3日,以“关爱夕阳红”为主题的公益活动走进龙游县詹家镇芝溪家园文化礼堂,浙江红专粮油有限公司专门准备了3000公斤大米,捐赠给詹家镇的父老乡亲。董事长董红专说:“我从2003年涉足农业到现在产业初具规模,成了村里的种粮大户。快过年了,就希望能帮助一下镇上的老人,尽一点心意。”

  活动现场,一曲詹家“俏夕阳”表演队的《东方红》热闹开场,粉红的扇子在音乐的律动下飞舞着,现场气氛立刻活跃了起来。台下已座无虚席,观众们神情专注,兴高采烈地观看着表演。

  “接下来为詹家镇各村以及困难户捐赠大米。”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詹家镇各行政村代表、镇敬老院负责人、部分困难户等纷纷上台接受捐赠。80多岁的姜福英老人接过沉甸甸大米后,不停地说:“高兴,很高兴。”

  詹家镇21个行政村依次有序地领取爱心大米。前来领取爱心大米的渡头村龚师傅开心地说:“今天代村里领了150公斤爱心大米,准备到时送给村里的老人。”

  詹家镇党委书记项勇明表示,近段时间詹家镇在全镇范围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也希望今后能见证更多善举,“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得到帮扶、感受温暖。”

标签: 詹家镇;大米;捐赠;龙游县;关爱;粮油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