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全面部署提升“五水共治”满意度全力推进全民治水
2018年04月12日 14:52:34 来源: 衢州日报 柯榕

  4月11日,我市召开“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提升暨问题集中交办工作会,做好治水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全力推进全民治水。

  会议通报了近期治水剿劣防反弹专项督查情况,对突出问题集中交办,并全面总结了2017年治水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治水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研究、专题部署治水满意度提升工作,切实抓好满意度提升和水质反弹问题整改。

  “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包括治水认知度、参与度、信心度、支持度和满意度等“五个度”,是考验能否捧起“大禹鼎”的关键因素。2018年我省“五水共治”满意度测评考核方式有了新变化,将分两次测评,第一次测评在上半年5-6月份,第二次测评在下半年10月-11月份。

  下一步,我市将通过开展“碧水计划”十大行动、实施“碧水”行动十条军令、组织十大重点碧水护卫督查、举行十大治水系列宣传活动等载体,打好清水保卫战、满意度提升战、夺鼎深化战,全力巩固我市治水工作成果,确保我市“五水共治”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 治水;群众满意度;满意度;工作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