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 展销馆入驻企业集中签约
2018年05月08日 09:14:52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毛慧娟 通讯员 童闻 徐忠友

  5月7日下午,“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展销馆入驻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区东方大酒店举行。本次共有9个展销馆的入驻代表签约,分别是印度、北非四国、日本、斯里兰卡、法国、韩国、澳大利亚、德国和南欧二国等展销馆。这是衢州“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建设推进的新起点,也是衢州“大花园”建设的新亮点。

  据记者了解,“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主要有三大部分:展示馆、展销馆和大健康体验馆,位于衢时代创新大厦国际经贸展示中心。展示馆主要为总领事馆提供展示其国家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自然资源、旅游资源、特色产业、科技成果、投资政策等各方面情况,是一个宣传、推广、展示国家形象的窗口,截至5月7日,已经有俄罗斯、希腊、捷克、斐济、阿联酋、韩国、泰国等18个国家商定落户。而7日举行集中签约的展销馆则是各国企业和特色产品的展销中心,在这里可以举办促销活动,也可以贸易接单和零售,是一个常设的贸易窗口。

  据衢州市“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推进办主任傅经纬介绍,预计会在6月底在衢州举办国际经贸活动,之后将不定期地开展国别周活动,远景目标在衢州高铁小镇中建成一个多功能的新型投资贸易中心、综合性的国际合作平台,逐步提升打造成为四省边际内陆港自贸区,成为各国展示国家形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永久性平台。

标签: 衢州;一带一路;展销;商贸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