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政府挂牌督办46处(家)重大安全隐患
2018年05月08日 09:14:49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毛慧娟 通讯员 罗进暖

  记者昨日获悉,为了进一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治理挂牌督办制度,及时消除重大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全市46处(家)重大事故隐患实施挂牌督办。

  根据《衢州市2018年市级重大安全隐患整改计划表》,记者统计发现,这46处(家)重大安全隐患中,有工矿14处(家),道路19处(家),消防13处(家)。计划表上隐患位置、整改责任单位、隐患主要内容、督办单位、计划完成时间全部一目了然。

  市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按照“谁投资谁负责、谁生产谁负责、谁经营谁负责、谁出租谁负责、谁承包谁负责”的原则,督促各类生产经营主体落实隐患排查、整改、消除的主体责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确保整改期间不发生事故。

  市安委办继续将重大事故隐患整治工作纳入2018年平安衢州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内容。各县(市、区)安委办要强化挂牌隐患的督改,定期通报重大隐患整改工作进展。

  据介绍,2017年市政府办公室公布的32处(家)市级重大安全隐患已全部按要求整改完毕,并通过市级有关部门牵头组织的验收,同意摘牌销号。

标签: 重大事故隐患;整改;重大安全隐患;安全生产形势;重特大事故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