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柯城区专业市场管委会开问政会找差距
2018年05月28日 10:56:19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周洲 张霞艳

  “市场内的环境卫生状态和综合治理状况还不够理想,日常的巡查监管应该再加强一些,杜绝乱堆乱放、随意停车等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出现……”近日,18名业主代表齐聚柯城区专业市场管委会,将2000多名经营户反映突出的问题与管委会领导班子当面“对质”,要求予以及时有效解决。

  “整个问政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对业主代表们提出的所有问题我们都当面一一解答,绝不回避推诿。”专业市场管委会主任薛云相告,本次召开问政会,就是要围绕经营户们最关心关注的问题,接受大家的监督和质询,揭短亮丑,让管委会干部红红脸出出汗,让管委会的服务更精准、更接地气。

  “这样的交流形式提供了一个很好平台和机会,市场和业主双方开诚布公,‘真刀真枪’,把问题摆到台面上来,是个好事情。”灯具市场业主代表周华灵相告,所有业主在一起反映问题的好处,在于一些共性问题可以引起管委会的重视,同时在商议解决问题思路和举措方面,大家可以开展头脑风暴、集思广益。

  “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分管领导,这会开得‘火辣辣’的,工作中还有很多短板需要下一步重点强化。”市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陶水山如是说。

  薛云表示,管委会将以此次问政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干部服务能力,对反映的问题,列出项目清单,排出整改时间表,逐个回答,逐个公开,逐个落实,精准施策、干出实效。“目前,我们已经拟定了‘服务+’有礼、解难题、强配套、促发展等7大方面的具体举措,拟定了《做大市场牌、提升知名度》等一系列工作方案,通过与业主之间不断的互动交流和反馈,将在本月底前落地实施。”

  据悉,此次问政会共收集涉及环境卫生类、基础设施类等五大方面问题建议28个(条),其中一周内已完成整改销号7个,计划一个月内完成整改5个,其余分批逐步解决。

标签: 问政;经营户;基础设施;业主;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灯具市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