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弄丢手机,微信里1200元被花光
2018年05月30日 15:10:26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徐月 傅美玲

  5月23日,龙游湖镇的赵女士拿着一面锦旗来到湖镇派出所,感谢帮她解决困难、找回失物的民警。“还好及时来派出所求助,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她说。

  前一日晚9点多,赵女士心急火燎地到湖镇派出所求助,说自己早上在菜场买菜把手机弄丢了,打电话过去提示关机,补办手机卡后却收到了原手机里的微信消费记录,微信里的1200元被花得一分不剩。无奈微信号绑定了原手机,新手机上怎么都无法登录,赵女士只好来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当日的值班民警舒秋文听后,耐心询问,仔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尽力帮赵女士想办法。由于赵女士记不清账号密码,他们只能反复尝试。直到晚上11点多,在舒警官的帮助下,赵女士终于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微信,查看微信消费记录发现,1200元的消费地点为湖镇某超市。

  第二天早上7点不到,舒警官便来到该超市查看监控,凭借多年经验,一下子就辨别出了消费者是张某。当舒警官找到张某时,张某承认自己是在菜场上捡到的手机,询问了周围都无人认领,便一时起了贪念。现经民警教育,张某认识到了错误,立即归还了手机,把消费的钱一并归还赵女士,并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标签: 手机;派出所;女士;民警;警官;失物;超市;锦旗;菜场买菜;账号密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