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火车站这些车次暂停售票,机场所有航班按计划执行
2018年07月11日 16:17:41 来源: 衢州晚报 毛慧娟

  7月10日上午,中央气象台将台风预警提升至最高等级,红色!预计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11日上午以强台风的强度(14级-15级)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受“玛莉亚”影响,10日、11日两天,台湾、福建、浙江东南部、江西等地将迎来强风暴雨。这也将是继台风“艾云尼”之后今年第二个登陆我国的台风。

  记者7月10日从衢州火车站获悉,因台风影响,10日南京开往福州的K525次、11日福州开往南京的K526次停运。另外,G1992/3/2温州南-郑州东,G2302/3温州南-贵阳北,G2306/7温州南-贵阳北,G2312/3温州南-长沙南,G2316/7温州南-长沙南以及G2326/7温州南-南昌西这六趟列车11日暂时停止售票。其他批次的列车暂未接到停运或停止售票的通知。铁路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运输方案,请有意出行的旅客通过12306网站、车站大屏幕等方式,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另外,记者从衢州机场获悉,台风“玛莉亚”对航班运行无影响,机场所有航班按计划执行,请旅客放心出行。

标签: 台风;玛莉亚;温州;福建福清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