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垃圾车撞坏轿车后视镜 衢州清运工留下纸条等回音
2018年08月08日 10:04:00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记者 金梦玲

  衢州晚报讯 “这些天,我一直都在等车主联系我,要是有需要支付的维修费我可以马上拿给他。”8月6日,谈起上星期不小心擦坏了一位车主的汽车后视镜的事时,保洁员徐金海有点歉意地说道。几天过去了,没有收到车主电话的徐金海,一直都将这件事情记挂在心上。

  事情发生在上周五的上午6点左右,垃圾清运工徐金海像往常一样,早早地开着垃圾车来到通荷路附近的西三巷清理路边的垃圾。“我在清理垃圾时,车子就停在垃圾桶旁。”徐金海回忆,后面来了一辆车也要从这条路开,但路面狭窄,不能直接开过去,需要他挪一下垃圾车的位置 。在挪车时,他不小心擦到了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把这辆车的后视镜给撞了下来。

  发现情况后,徐金海立马下车,将车子后视镜的零件捡起来,无奈找不到车主的联系方式。“我打电话给我们保洁公司的管理员,请她一起帮我找找车主。”徐金海说,管理员赶到后,先是打电话给114,但电话没能接通。之后,管理员就帮着徐金海写了一张纸条:“我是保洁公司的清运工,不小心把你车子的倒车镜刮到了,请电话联系我。”还将徐金海的电话也留在了纸条上,等着车主的回复。

  留下纸条后,徐金海继续在这条路上清理垃圾,同时,还留意车子的情况。直到上午9点左右,徐金海的工作基本完成,但还是迟迟未接到车主的电话。“我又打电话给管理员,让她再帮我打电话114看看能不能联系到车主。”徐金海说,最后总算是联系上了。

  找到人后,徐金海当面跟车主说明了情况,主动将自己的号码告诉了车主。“我跟他说,后视镜修好后,用掉的费用告诉我,我愿意支付这笔钱。”徐金海说,这些天他都在等电话。

标签: 后视镜;汽车后视镜;维修费;保洁员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