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关于在衢州市区四个学考选考考点周边 实行限制交通和禁燃烟花爆竹的通告
2018年10月24日 08:24:23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2018年1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学考)和普通高校招生科目选考考试(简称“选考”)将于11月1日至11月3日进行。为确保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宁静、和谐的考试环境,衢州市公安局决定:在考试期间对衢州一中、衢州二中、衢州高级中学、衢州三中等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行限制交通,周边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建筑工地、娱乐场所、摊店和居民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车辆鸣喇叭。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制(禁止)时间:2018年11月1日上午7:30至12:30,下午13:00至15:30;11月2日上午7:30至12:30,下午13:00至17:30;11月3日上午7:30至12:30,下午13:30至16:30.

  二、限制路段:九华北大道(盈川路—亭川东路);浮石路(书院路—衢江北路)、衢江北路(浮石路—书院路);石烂线全段;百灵北路(信安大道—府前路)、信安大道(文苑路—百灵北路)。

  禁燃烟花爆竹、禁鸣喇叭范围:衢州一中、衢州二中、衢州高级中学、衢州三中考点周边。

  三、希望以上考点周边的单位和居民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并相互告知。

  四、以上限制如对您的工作、生活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衢州市公安局

  2018年10月25日

标签: 衢州;考点周边;衢州市公安局;考试;烟花爆竹;限制;喇叭;通告;...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