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两百干部一线“练兵” 开化让年轻人多岗位锻炼
2018年12月07日 06:34: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于山 通讯员 许磊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于山 通讯员 许磊)汪新华是2018年开化县青干班的学员。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在完成相关课堂学习后,他直接被安排到小桥头改建征迁项目中参与实践学习。小桥头片区是开化县城老城区的一部分,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汪新华走街入户,不厌其烦地给征迁户讲形势、讲法律、讲政策,完成29户包干任务后,还超额完成15户签约工作。他因成绩突出被提拔至副科级领导岗位。

  今年以来,开化新提拔重用的领导干部中有32人来自一线岗位。当地搭建干事平台,把缺乏基层经历的干部选派到一线岗位锤炼,把年轻干部放到拆迁安置、矛盾调处等工作复杂岗位锻炼,安排工作经历单一的年轻优秀干部多岗位磨砺,并从中选拔重用一批干事能力强的干部。截至目前,该县先后选派200余名干部到重点工作一线“练兵”。

  开化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化根据年轻干部的工作经历、专业特长等进行选派,对全县急需加强工作力量的重点岗位和各单位优秀年轻干部进行双向统筹,健全年轻干部在项目一线、基层一线锻炼培养机制,按需选派狮子型干部、老黄牛型干部等不同类型干部,优化全县干部资源配置,有力推进项目建设。

标签: 开化县;干部;课堂学习;领导岗位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