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一中创新少年跑团231名学生闪耀衢州马拉松
2018年12月11日 15:19:42 来源: 衢州日报 郑岗

  12月9日,2018年衢州马拉松在冷雨中开跑。在熙熙攘攘的奔跑者中,有一群少年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衢州一中创新少年跑团的孩子们,冬日中以马拉松考验毅力,挑战严寒更挑战自己,创新少年跑团将百年一中的“精气神”带到了赛场。

  据悉,衢州一中创新少年跑团共由231人组成,大部分同学来自衢州一中高一高二年级的创新班。其中有4位同学参加半马赛,其余同学参加了迷你马拉松,全部顺利完成比赛。

  陪同孩子们完赛的班主任李明说,勇于挑战自我,是衢州一中学子代代相承的精神。同学们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家乡衢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很多同学都说,参加马拉松感觉很棒,特别是听到外地选手夸奖衢州城市美丽、文明有礼,心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与自豪。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向大家展现衢州一中创新少年的乐观顽强、努力拼搏的精神。”

标签: 衢州;马拉松;精气神;冷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