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常山医共体开展 “清廉医院建设”大讨论活动
2019年07月09日 15:49:27 来源: 衢州日报 通讯员 毛立新

  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不断推进“清廉医院” 建设,提升廉洁意识,强化风险防控,前不久,常山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以科室、部门、分院为单位的全院清廉医院建设大讨论活动。

  讨论针对清廉医院建设的必要性,从如何防范科室管理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结合个人岗位特点如何防范廉政风险,如何在清廉医院建设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如何以清廉医院建设为抓手推进党风、行风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院62个科室、部门、分院,分别结合岗位特点组织开展讨论,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科内讨论互动。有以通报发生在医疗机构的典型案例为鉴进行对照检查;有结合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任务思考科室的发展;有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思考如何做得更好;有针对等级医院管理要求提出科室落实举措;有结合党建讨论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结合案例思考如何加强科室管理,大家都畅所欲言。

  通过清廉医院建设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使干部职工的清廉自律意识入脑入心,自觉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为医院营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明、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建设目标,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标签: 医院;科室;通讯员;常山县;讨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常山医共体开展 “清廉医院建设”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