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下月起上限调为23634元
2019年06月28日 07:50:24 来源: 义乌商报 通讯员 贾丽娜 记者 卢丽珍

  记者日前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市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自7月1日起调整,缴存基数范围为1800—23634元,对应的最高限额为5672元。

  据介绍,2019年度职工个人和单位住房职工本人和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各5%—12%(取整数值),单位可在比例范围内自主确定住房公积金具体缴存比例。缴存单位可以通过义网通办(住房公积金年度调整业务)办理,或带调整清册(加盖公章)到行政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办理。

标签: 住房公积金;通讯员;缴存基数;商报;缴存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义乌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下月起上限调为2363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