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沿江公路PPP项目成功举办桥面铺装标准化施工“互比互学”现场观摩会
2019年07月16日 17:35: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怀海

1.jpg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 7月16日,由衢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衢州市柯城区交通运输局指导,浙江省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衢州沿江公路PPP项目公司主办的桥面铺装标准化施工“互比互学”现场观摩会,在常山江柯城段大俱源大桥举办。

  现场围绕桥面铺装标准化施工的做法和经验,对当前衢州沿江公路全线桥梁桥面铺装从原材料控制、砼搅拌、铺设钢筋网片、标准带及整体横纵坡及平整度控制、砼表面裂缝控制、砼二次抹面(收浆)时间、砼养生以及整平机、磨光机、扫毛机的投入及其使用、沿边安全防护、施工用电安全等九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总结了桥面铺装标准化施工经验,指出了施工中质量控制要点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的各项要求,为进一步在全线所有桥面铺装推广该标桥面铺装标准化施工的工法,打造亮点工程奠定了基础。

  据悉,这是衢州沿江公路继打造路基填筑、砼盖板边沟、预制梁板浇筑、上边坡绿化四个亮点工程后推出的第五个亮点。下一步,该项目将围绕路面无污染施工以及互通区微地型整理两大亮点展开施工,从而形成在标准化施工管理中不断提升工程品质,打造生态环保的“四好农村路”。


标签: 衢州交通;公路建设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州沿江公路PPP项目成功举办桥面铺装标准化施工“互比互学”现场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