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高速养护工人快速处置一起火情
2019年04月15日 13:06:00 来源: 衢州日报 通讯员 王怀海 杨德华

  4月8日,衢黄高速何田溪10号桥南向桥台锥坡附近一农民焚烧杂物引起周边草木着火,火势蔓延有可能会危及周边山林、桥梁及农房。所幸养护工人处理得当,火势得以控制。

  当天下午3时03分,浙江省交通集团养护工人在南向K1400+200进行路面养护施工时,突然发现前方200米处有浓烟冒出,现场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查看。原来是村民在高速公路隔离栅外的菜地里焚烧垃圾,由于风向改变,火苗点燃了周边的草木,浓浓黑烟直接涌上高速,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视线。

  情况紧急,养护班组负责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有的使用车载灭火器灭火,有的用树枝扑打,浓烟呛得他们喘不过气来,还落下一身的烟灰、粉末。经过养护工人和见状赶来的村民的合力扑救,火情终于被控制住。随后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标签: 高速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高速养护工人快速处置一起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