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救护车遇高速大风封道 交警一路护送通过危险路段
2019年08月09日 16:14:0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张钰

  “谢谢民警同志,要不是您及时护送,我丈夫可能就有危险了。”8月9日中午11时45分,当台州高速交警高洪成将伤者护送到甬台温高速温州段时,伤者妻子紧紧握住他的手,不住地感谢。当天上午,玉环楚门一位交通事故受伤者,需要转院到温州治疗。然而,从玉环通往温州的高速公路因风力过大入口关闭。

  “能不能帮帮我们,我丈夫受伤了,要送到温州治疗,但是高速入口关闭了,救护车上不去……”8月9日11时10分,台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求助,指派正在附近执勤的高速交警高洪成前往救助。

  赶到现场,高洪成了解到,一名40多岁的男子因为一场车祸受了伤,在当地医院治疗,然而由于伤势过重,需要送往温州的医院。当天11时,当救护车在准备上高速时,发现G1523甬莞高速玉环卢浦入口已因大风关闭,而如果走地面交通,至少需要两个小时,会延误伤者治疗。

  “你们不要担心,我送你们上去。”了解情况后,高洪成开着警车,引导着救护车上了高速。一路上,风大雨大,高洪成鸣着警笛,带着救护车,并不断通过高音喇叭提醒救护车紧跟着他的车,注意安全。

  就这样,经过半个小时,救护车安全通过了风雨最大的11公里,顺利转入了甬台温高速。伤者及时送到了温州的医院,得到了有效的救治。

标签: 台风;高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救护车遇高速大风封道 交警一路护送通过危险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