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柯城沿江公路PPP项目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施工合同段荣誉称号
2019年02月28日 20:11: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王怀海 张宸铭

  近日,柯城沿江公路PPP项目被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授予2018年度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施工合同段荣誉称号。

  自工程开工以来,柯城项目部紧密围绕建设“平安工地”这一目标,坚持“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管理意识,始终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的管理理念,严抓细管安全生产,以严把“安全意识关、安全教育关、安全复查关”为抓手,以贯穿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为目标,通过引进第三方安全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检查、教育培训、应急演练、技能比武等活动,逐步形成安全建设活动的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机制。

  2018年积极创新安全管理模式,引进“安全体验馆”、“智慧用电”、“自动喷淋降尘系统”、“安全质量APP”对隐患实行动态监管,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在实处、细到关键点,圆满实现了2018年安全“零事故”的管理目标。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2018年安全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为2019年沿江公路工程平安、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年新征程,浙江省交通集团沿江公路柯城项目部将秉持初心,狠抓落实,再创更新管理模式,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标签: 安全生产;公路建设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柯城沿江公路PPP项目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施工合同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