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上线慢病管理在线支付平台
2019年10月16日 05:19: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晓倩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晓倩)“慢病患者在家打开手机就能在线问诊,买药费用可以在线医保支付,医生远程开处方,线上购药送上门,一次不用跑,就像网购这么方便!”10月15日,衢州上线全国首个慢病管理在线支付开放平台,为需要长期服用药品而又疲于在医院各种排队等候的慢病患者带来福音。

  衢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主任田海介绍,现在患者只要在家打开支付宝,搜索衢州市互联网医院平台或互联网医院,线上描述病情,待医生在线复诊开方后,既能够选择处方药品线上医保支付然后“配送到家”,也可以选择到店刷卡购药。

  目前,衢州市人民医院和浙江衢化医院已可提供慢病全流程在线服务,华润衢州下属具备电子处方承接能力的14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可为慢病患者提供药品供应服务。接下来,衢州将逐步扩大提供在线服务的医院和药店范围,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更好、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标签: 开放平台;问诊;送上门;衢州市;医生;上线;手机;支付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州上线慢病管理在线支付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