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送上门 学得深
2019年10月15日 07:18:15 来源: 毛建华

  浙江在线10月15日(毛建华 摄)讯连日来,江山市公路段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对部分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退休老党员老同志,采取送书、送资料等送学上门及建立微信群等方式,以灵活多样的举措使本次主题教育不落下一人。

标签: 送上门;身体原因;集中学习;江山市公路段党支部;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送上门 学得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