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浙江顺畅养护公司杭新景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 健康同行”交流互动培训
2020年06月29日 19:54: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怀海 李娇坤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怀海 李娇坤)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顺畅养护杭新景项目部邀请常山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黄主任及新桥卫生院朱院长,就日常医疗救护知识及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对员工进行了培训。

QQ截图20200628102038.jpg

  培训由新桥卫生院朱院长主讲,朱院长用浅显、通俗的语言,生动、细致的向员工讲授了什么是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临床表现、此次疫情的病例特点、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并向大家介绍了日常疫病预防知识,毒蛇咬伤如何急救、中暑时的紧急救护、急救包扎的方法、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等方面知识。

  培训全程采用了开放式交流的形式,共分现场演示和总结交流两大块,围绕“你演练,我纠错”的原则。培训完成后通过多媒体形式进行了总结交流,并邀请安全生产专家进行交流点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对疫情防控知识和日常急救知识的学习,提升了员工对疫情防疫工作的重视和员工的急救处理能力,为项目部的各项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急救;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顺畅养护公司杭新景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 健康同行”交流互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