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云溪乡:“老骥”宣讲团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2021年04月19日 11:46:16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通讯员 张虹

  “作为一名入党51年的老党员,我见证了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深知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近日,衢江区云溪乡希望新村乡村振兴讲堂内,“老骥”宣讲团成员颜双华老师为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自3月份以来,云溪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老骥”宣讲团进村入户活动。选派了7名平均年龄73岁的“老骥”宣讲团成员,深入到各村乡村振兴讲堂进行党史宣讲。据了解,云溪乡“老骥”宣讲团成立于2017年,现有宣讲团成员21名。他们都是老党员、老干部、退休老师等,具备较为扎实的理论功底,并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老骥”宣讲团成立至今已先后开展各类宣讲100余次,受到全乡党员群众的好评。

  “老党员阅历丰富,讲的内容非常接地气,效果也很好。”云溪乡党委书记方俊峰告诉笔者,接下来,云溪乡将做好“传帮带”,由1名“老骥”宣讲团成员和5名“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结对,实现薪火相传,把党史学习教育送进千家万户。

标签: 老骥;宣讲团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qznews/202104/W020210419423734876214.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云溪乡:“老骥”宣讲团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