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3月10~25日 考试将于5月进行
2017年03月08日 09:25:15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想要考取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市民请注意了,记者从绍兴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上半年市直和越城区的普通话培训测试报名时间已经确定,报名时间为3月10~25日,测试将于5月进行。

  据了解,本次普通话测试的报名对象为绍兴市直和越城区的国家公务员和金融、商贸、交通、旅游等主要窗口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以及教师和其他社会人员。3月10~25日期间,市民可登录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网站,进入“普通话测试”报名和查询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预报名成功后,考生须在3月28~30日期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办理学员报名确认、缴费、领取教材资料等手续。测试初定于5月14日左右在绍兴市文澜中学进行。

  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将根据实际需求和报名情况制订培训计划。办班时间初定为4月11日~5月11日,集中授课4周左右,培训教师将由经验丰富的国家级、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担任。

标签: 普通话;测试;报名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