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推动“三救三献” 绍兴市红十字会获全省考评第一
2017年03月15日 15:55:26 来源: 绍兴日报 王勤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  近日,省红十字会公布2016年度设区市红十字会重点工作考评情况,我市红十字会荣获综合考评第一名。

  2016年,我市红十字会扎实推动“三救三献”(即救灾、救助、救护,器官遗体角膜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等,各项指标超额完成,公众知晓率、参与度和自身公信力明显提升。

  市红十字会还通过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社会影响力,推进全市红十字事业建设。去年9月,市红十字会试水“互联网﹢公益”,在全省地市公益机构中率先牵手腾讯,推出“双丝带关爱她”公益项目(即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动员5419人次爱心人士(企业)捐款,3天募集32万余元,联合市县两级卫计委,全额用于2211名山村妇女免费两癌筛查,该项目也是对农村基层医疗模式补充的有益探索。(绍兴日报  记者 王勤)

标签: 红十字;红十字会;考评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