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娃哈哈今年给员工增发50%年终奖
2017年01月21日 08:13: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陈婕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 马上过年了,又到了网友晒年终奖的时候。有人拿到跟去年差不多的年终奖而心满意足,有人吐槽领到了“老板喜欢吃”的15个馒头,也有人发出“只有年终没有奖”的感叹,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

  经济寒冬下,企业效益普遍不佳,年终奖发多发少,自然成了网友关注的热点。发得多的,则被网友称之为“别人家的年终奖”,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有网友报料,不久前“外出考察乘坐高铁二等座成为网红”的老板,今年要给员工增发50%的年终奖!

  记者向娃哈哈求证,内部人士说这是真的!不久前,公司下发公文,考虑到物价上涨较快,员工生活压力较大,今年在原核定年终奖额度的基础上增加50%。该人士还透露,公司实行全员持股,2016年每股(一元)税前分红高达0.80元,并且已经打到员工账户了!

  据了解,娃哈哈每年都要给员工涨工资,考评合格加一档工资,考评优秀加二档工资。今年在加工资的同时,还增发50%年终奖。那么,娃哈哈这么“壕”的底气在哪里?记者了解到,2016年,娃哈哈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还是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各项经济指标连续19年领跑中国饮料行业,向国家上缴税收48亿元。

  “企业发展离不开员工”,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说:“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首先要对自己的员工负责,只有不断提高员工的收入,才能让他们获得更多幸福感,才能实现员工安居乐业梦。”

  新的一年,娃哈哈三十而立。“2017年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辉煌。包括经销商、全体员工,大家都希望30周年给公司献上一份厚礼!”宗庆后信心满满。

标签: 年终奖;娃哈哈;增发;工资;考评;员工涨工资;经济指标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21309079009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