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越城区21宗土地“待嫁”
2017年05月13日 11:31:05 来源: 绍兴日报

  昨天,越城区(高新区)举行2017年经营性土地推介会,吸引了外地万科、星源、融创及本土金昌、宝业、祥生等十多家房地产开发商来“相亲”。

  据悉,此次推介会重点推介出让3宗地块,分别是皋埠镇银兴路4号地块、迪荡湖居住地块,以及平江路2号地块,分别占地122亩、213亩和92亩,总计427亩。

  据悉,今年越城区共有21宗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总面积达2280亩。这些地块所在地主要在迪荡街道、灵芝镇和鉴湖镇等地,地块用途主要是商住和居住。

  对于越城区推介的这些地块,房企老总们都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详细咨询投资开发事宜。一位外地房企老总认为,越城区经济发展较快,房产刚性需要量较大,居住、商业和办公等用地开发皆有较大潜力。

标签: 推介;地块;城区;房地产开发商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