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新的绍兴市行政服务中心今天启用,设有10大功能服务区
2017年07月10日 18:16:24 来源: 掌上绍兴客户端

  绍兴市行政服务中心迁入镜湖新区亿兆大厦后,今天开始正式对外办理相关业务,这标志着中心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据介绍,新的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一层至三层为新中心对外办事的服务窗口。记者在现场看到,新中心在布局上,更加科学合理,按照功能划分,分成了10大功能服务区,计划将开出186个办事窗口。一楼共设有4个服务区,分别是公安事务服务区、社保医保服务区、便民服务区、社会事务服务区;二楼共有4个服务区,分别是商事服务区、财税事务服务区、金融服务区(预留)、交通运输服务区;3楼共有2个服务区,分别是建设项目服务区、投资项目服务区等其他专业部门服务区。

  新中心启用后,进驻的市级部门和单位有明显增加。以新中心一楼为例,新增加了人力社保、车管运管、出入境、燃气和水务等窗口。“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的社保、医保业务,这次也进入到了新中心。”社保医保窗口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大早就有不少人前来咨询业务。在水务服务窗口,市民任仲娟正在办理办理六小行业污水进网排放许可证。任仲娟谈起新中心说:“环境蛮好的,服务态度也好,停车位也比较方便。”

  新中心为方便市民办事,还推出了不少便民措施。在迪荡新城时,去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往往会碰到停车难的问题。新中心就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因为在新市总工会大楼西侧(海关大楼正对面)新建了一个配套停车场,共设有250多个车位。有关部门还增设和调整了公交线路,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公交线路从6条增至10条,每天停靠的公交班次多达1000多。

  值得关注的是,新中心还提供后勤配套服务。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陈皆烨说,考虑到新中心商业配套暂时比较缺乏,新中心的四楼食堂中午餐饮将对外开放。如果办事群众需要在这里就餐,也很方便。同时,一楼还设立了一个咖啡吧,方便办事群众休息。

标签: 中心;服务区;服务;客户;行政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