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按照改造要求制订征收计划
2017年07月14日 09:24:04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钱峰

  近日,越城区政府出台2017年老城区房屋征收工作实施方案,将对24个区块内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改造。

  据了解,这次征收对象为老城区危旧住房、破旧平房、旧厂房、非成套房、截污纳管存在困难区块,在原老城区危旧房整治计划基础上,结合“五水共治”、剿灭劣Ⅴ类水等工作需要,按照老城区房屋征收改造要求,统筹制订征收计划。

  根据2017年越城区老城区房屋征收计划,主要对塔山片区1号地块、蕺山片区1A号地块、北海片区1B号地块、府山片区9号地块等24个区块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施征收改造。

  今年的征收工作已于4月下旬启动,预计在11月底基本完成。目前,塔山街道百草园社区高家弄西侧、蕺山街道广宁桥社区上马石头、府山街道滨河社区华夏大厦、府山街道偏门社区原绍丝厂8幢宿舍4个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已经公告。

标签: 征收;计划;国有土地;房屋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