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8月首场“雷锋广场”活动明天举行
2017年08月11日 14:41:34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明天18:30~20:30,绍兴市文明办将在绍兴世茂广场组织开展“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绍兴市燃气有限公司、浙江省慈善义工协会、中石化绍兴石油分公司等单位和团队的志愿者,将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民服务项目,包括小家电维修、中小学生暑期安全知识宣传、义诊、量血压、免费理发、免费裁剪、爱心茶水、加油卡现场充值等,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

标签: 学雷锋;志愿者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