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全国山下湖珍珠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高分通过验收 山下湖成国字号示范区
2017年08月15日 14:53:18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近日,诸暨市“全国山下湖珍珠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现场验收工作结束,并以高分通过。这是继“大唐袜业”成功创建“全国袜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后,诸暨市第二个国字号知名品牌示范区。

  在两天的现场考核验收中,专家组在听取园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核实创建工作台账资料和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园区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发展,以标准化战略为抓手,以区域品牌效应为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了山下湖珍珠产业的科技和质量总体水平,完成了创建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特别是在“山下湖珍珠”省区域品牌推广使用、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具有示范作用。

  此次创建成功,将提高山下湖珍珠产业的国内外知名度,同时对山下湖珍珠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品牌带动效应有重要意义。

标签: 山下湖珍珠;示范区;区域品牌;诸暨市;园区;产业;字号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