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台两地大学生 暑期携手做义工
2017年08月17日 14:49:44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去医院学习急救知识和创伤处理、到体育馆为乒乓球赛事做场地服务……8月15日下午,“血脉文脉·携手志愿”2017年暑期绍台大学生义工文化交流活动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启动。

  来自台湾中台科技大学、玄奘大学、彰化师范大学、辅仁大学、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淡江传播大学6所高校的19位师生在接下去的10天时间中,将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18位学生一起组成大学生义工服务团,在绍兴展开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了解到,绍台大学生义工文化交流活动开始于2013年,今年已经是两岸学生连续第五年在绍兴一起做义工。目前该活动已列入我省“青春激扬·浙里相约”品牌系列活动,同时也被列为浙江省2017年对台交流重点项目。

标签: 大学生义工;外国语学院;绍兴;文化交流;服务活动;辅仁大学;海...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