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细化责任清单 严格督查整改
2017年09月06日 15:29:21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我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环保信访问题27件。各地细化责任清单,坚持满分标准,严格督查整改,督办工作又有新的进展。

  柯桥区破获中央环保督察以来第6起环境违法案件。该区环保、公安在联合调处信访交办件过程中,在湖塘街道发现一处从事铜门加工的作坊,犯罪嫌疑人在清理加工场地时将废水直排厂外未经防渗处理的池塘内。经检测,外排废水PH值为2.11、总铜超标37.4倍。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截至9月5日12时,我市累计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投诉信访件637件,占全省12.9%,重点件25件,占全省10.4%。已上报办结487件(8月31日前交办的已全部办结),占交办总量的76.5%。其中重点件24件,占重点交办件的96%。

  全市共责令企业整改538家,立案处罚272起,拟罚款1473万元。截至昨日9时,累计立案侦查13件,行政拘留31人,刑事拘留34人;对公职人员(含村两委、国企负责人)实施约谈59人,问责40件(通报个人34人、诫勉谈话4人、党纪处分1人、政务处分1人),通报单位12家。

标签: 环保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