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友协举行在绍国际友人中秋茶话会 喜迎佳节共话发展
2017年09月29日 08:25:29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下午,市友协举行在绍国际友人中秋茶话会。绍兴市荣誉市民代表、海外特聘顾问代表、在绍外国专家代表等8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友情,同谋发展。市领导谭志桂、钟洪江、顾涛、余利明等出席茶话会。

  去年以来,市友协工作取得丰硕成果。2016年,绍兴再次被全国友协授予“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奖”,这是我市连续三年获奖。今年上半年,在全国友协举办的“沿海上丝路,讲中国故事”——“盛世公主号”海上丝路首航特别活动中,我市精心打造的“丝路·秀”专场在各国嘉宾面前惊艳演出,进一步提升了绍兴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友协会长谭志桂对在绍国际友人为我市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科教进步和对外开放等各项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谭志桂指出,绍兴是大家的第二故乡,衷心希望在绍的国际友人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绍兴的建设,同心协力,共谋发展,架起绍兴与各国友谊、合作的桥梁。市友协等对外交流部门和机构要更多地关心国际友人,进一步发挥对外交流合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在绍外籍人士和国际友人提供良好的涉外服务、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茶话会上,我市艺术家和在绍外国友人联袂表演了文艺节目。市友协还表彰了“沿海上丝路,讲中国故事”——“盛世公主号”海上丝路首航特别活动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标签: 中秋茶话会;中秋;国际友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