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0名外籍友人担任首批西湖旅游国际体验师
2017年09月08日 15:19:00 来源: 每日商报

  9月5日,首批西湖旅游国际体验师聘任仪式在南宋官窑博物馆举行。

  经过“后G20时代国际友人寻迹西湖”前期招募,这次一共有10人成为首批西湖旅游国际体验师,主要是在杭学习或工作的外籍友人担任,聘期为1年。

  西湖旅游国际体验师主要做什么?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说,体验师将关于西湖美景、文化、建筑、美食、见闻等各个环节的旅游体验,以文字、照片和视频等形式,通过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进行分享,让更多国际友人了解并传播西湖文化。

  聘任期满后,体验师可以继续优先续聘,对于工作特别突出的,还将授予“西湖旅游推广大使”称号。

  聘任期内,体验师除了可以免费畅游西湖景区景点之外,还可以免费参加管委会定期集中组织的陶瓷制作、西湖龙井茶、南宋文化、园林建筑、西湖美食等西湖文化体验活动。

  此次“首批西湖旅游国际体验师聘任仪式暨陶瓷文化之旅” 作为西湖文化体验活动的第一站,地点选择放在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标签: 西湖旅游;西湖文化;国际友人;博物馆;管委会;美食;师聘任仪式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