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一男子在网上下载“鸟语”诱捕画眉,结果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7年11月17日 10:17:17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近日,嵊州市公安局黄泽派出所侦破了一起非法狩猎案,一男子在网上下载“鸟语”诱捕画眉,结果被依法刑事拘留。

  前几日,有人向黄泽派出所举报称,经常听到山里会传来阵阵鸟鸣声,但是不太自然,像是有人刻意用设备在循环播放,还发现山林里有捕鸟器、网兜等工具。

  经过排查,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黄泽派出所副所长周其洋带队,对涉嫌捕鸟男子李某的出租房进行检查。进入房间,警方发现有多个鸟笼及专业捕鸟器、饲料等整齐地摆放在窗口。经清点,两个鸟笼里各关着一只画眉,窗户上还拴着两只画眉。

  李某今年36岁,贵州人,在黄泽某翻砂厂打工。因为厂里时常放假,闲来无聊,他就想捉几只画眉来喂养。于是,他在山林里播放事先从网上下载的“鸟语”,诱捕画眉鸟。

  目前,这些画眉已被放归山林。李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刑事拘留。

标签: 非法狩猎;画眉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