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在绍兴,今年参与“双12”活动的商家将超过1万家
2017年12月08日 14:46:31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双11”的消费大战硝烟散尽没多久,一年一度的“双12”线下消费狂欢节又要来了。昨天,记者从支付宝口碑获悉,今年“双12”,全球总共有大约100万商家参与活动,整体优惠力度超过往年。

  在绍兴,今年参与“双12”活动的商家将超过1万家,届时,除商家给出的各种促销优惠外,市民下载口碑APP消费,每人还能享受一次折上5折(优惠25元封顶)的优惠。

  据了解,和往年相比,今年我市参与“双12”的商家范围特别广泛,涵盖超市、便利店、餐饮、休闲娱乐等。其中不仅有星巴克、海底捞、必胜客、麦当劳等大品牌,也有新天烘焙、沈园堂等本地品牌企业,不少街边的水果店、小吃店、便利店也有参加其中,而马大嫂们最追捧的供销超市、千客隆等超市卖场,也都将推出力度不同的促销优惠。

  昨天,记者登录口碑APP,发现目前“双12”期间的优惠折扣券已经提前开抢,总体来看,商家给出的“双12”折扣优惠还是颇为给力的,包括限量5折券、满就减、买单即送代金券、1元秒杀等等。除了这些店铺直接开出的优惠折扣外,消费者用口碑APP去店里消费买单,每人还能再享受一次折上5折(优惠25元封顶)。

  记者在千客隆等超市看到,“双12”的促销海报已经张贴出来,除了传统的满减活动外,超市还推出了领券购买特价商品的活动,而且活动时间也突破了“双12”当天,延长到了整整一周时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不少消费者主动向收银员咨询活动情况。“现在包括老年消费者在内的市民,越来越习惯使用移动端支付,手机支付占比已经超过30%,我们参与这次的‘双12’活动,也是希望能引导新消费。”千客隆超市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去年我们也参加了‘双12’活动,推出了满减活动,当天的销售额比平时增加了2倍。我们今年‘双12’活动优惠力度更大,估计当天也会有不错的表现。”一家烘焙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从这几年的“双12”活动看,使用移动支付的绍兴市民越来越多,不仅年轻人,甚至很多老年人也开始使用移动支付,因此店里“双12”当天的销售额都是呈上升趋势,为店铺积累了不少人气。

标签: 双12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