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冷空气今晚报到,明天傍晚前后绍兴有小雨夹雪
2018年01月07日 09:29:51 来源: 掌上绍兴

  这段时间,雨水和冷空气轮番登场,导致绍兴的气温一日比一日低迷。

  但这两个欢喜冤家,虽然眉来眼去,但老是擦肩而过,这次也是一样。

  终于,冷空气紧赶慢赶,从北方东移南下,预计今晚就能报到,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傍晚有雨夹雪。

  绍兴市气象台2018年1月7日6:00发布的天气预报:

  今天到明天阴有雨,明天傍晚前后有小雨夹雪并渐止,西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8~9℃,比昨天高2到3度,明天最低气温:2~3℃,比今天低3度,后天晴到多云,-1~6℃

  雨水走后,冷空气就没啥好脾气了,会对浙江全省进行各种“魔法攻击”,第一个招数就是降温:历经此招,绍兴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5-7度,接下去一段时间,天天最低气温都是零下……

  第二个拿手好戏是大风,8日,浙江沿海海面和内陆平原地区将分别有8-10级和6-8级偏北大风,这波操作加上瑟瑟发抖的温度,可以直接冻到你怀疑人生。

  这段时间,各位出门就不要凹造型了,因为也没人看你,光顾着抖呢……

标签: 绍兴;天气;降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